活动

邮寄摄影展-重磅启航

 

重磅启航!

《艺卓 & 雅昌“邮寄摄影展” —后疫情时代的艺术盲盒之旅》

 

您不仅在感受,也可以表达!

您不仅在表达,也可以让生活处处充满惊喜!

“邮寄摄影展” 是参与,更是艺术精神的传递!

艺卓EIZO与雅昌集团联袂推出,自2022年8月18日全网启航!

 

关于活动:

活动承办:EIZO艺卓中国

          雅昌集团

 

在线投稿、艺术盲盒互动(见规则)、惊喜厚礼、与名师交流。

活动结束后将产生200份艺术盲盒发生“邮寄”!

 

100份之「艺术盲盒」惊喜内容:「名家邀约」

来自多年从事专业摄影、影视相关的名师,跨界艺术、设计、创意等行业的资深摄影玩家供稿与交流!

100份之「艺术盲盒」优选内容:「投稿优选」

不管专业、业余,人人皆可投稿!

投稿时间将持续100天整——8月18开始~11月26日截止!

我们一直提倡:精心创作的作品一定要使用专业的显示器进行调校和输出管理——你将得到全方位的艺术升级体验!而艺卓显示器就是专业中的专业!艺卓(EIZO Corporation)是起源于日本、领先世界的高端显示设备制造商,在欧美科技公司、影像制作、专业院校、博物馆等机构得到广泛应用,在全世界范围内也深受金融交易机构、医院、公司和设计工作室的欢迎。

 

活动规则:

1. 喜欢艺术、勇于表达的人均可参与。

请通过艺卓中国官网邮寄摄影展活动专页(投稿链接)或点击首图直接进行投稿。

 

2. 摄影作品投稿要求:jpg格式,大小5M~10M,每幅/组摄影作品为“1件”,组照限4-12幅,不要在作品上添加任何水印或文字。单幅作品命名方式统一采用“作者-作品标题-手机号”;组照作品建一个单独的文件夹,文件夹命名方式统一采用“作者-作品标题(幅数)-手机号”。

 

3. 评选团队由海内外行业及院校优秀的艺术专家们组成。

国内部分专家简介:从左至右

国际知名艺术策展人/中央美院美术馆副馆长:王春辰

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摄影专业主任:林彤

著名建筑摄影艺术家:林铭述

“邮寄摄影展”策展人&艺术家:米玉明

著名设计师/邮寄摄影展主视觉设计者:顾瀚允

著名摄影培训咔图主理人:叶梓

 

活动流程:

1. 投稿作品一旦被选中,将被制作成一款艺术盲盒。在投稿期结束后,你的作品将传递给一位本次活动邀请的知名艺术家,同时你也将获得一份该名家的盲盒作品!

 

2. 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作品,都将经由活动方在EIZO艺卓专业摄影显示器上做色彩管理及输出调整,然后交由雅昌影像中心打印输出,完成后装配在一个艺术盲盒内,邮寄给所有邀约者和优选者!

 

3. 优选作品也将有机会与名家作品一起参与线下展览及大型艺博会(具体安排将陆续发布)

 

4. 每份艺术盲盒内除了艺术作品,还将有一份活动的收藏级海报,以及各种实惠的体验、代金、折扣劵等。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