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艺术家Pascal:图像处理工作流程的关键是艺卓CG319X

Pascal将自己描述为一个视觉故事讲述者。他的作品主题与视觉表现形式一样多样化。摄影是他目前创作工作的主要部分,但越来越多地辅以动态影像、无人机拍摄、全景或360°拍摄。此外,Pascal喜欢将自己的知识传授给他人,无论是在他的众多研讨会上,还是为那些想要建立内部工作室的公司担任顾问。

图片


镜头背后的艺术家

这位比利时艺术家从事过许多工作。他曾在服装行业工作,也曾拥有一家餐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摄影只是一种爱好,逐渐占据了越来越多的空间,最终在几个月内成为了他的主要职业。现如今,Pascal在安特卫普设有一个工作室,并活跃在整个比荷卢地区。“我的好奇心极强,喜欢学习,而且厌倦的速度极快,” Pascal解释道。出于这个原因,自学成才的摄影师Pascal并没有确定单一的摄影主题,而是涵盖了广泛的领域。

图片
图片

建筑摄影是Pascal作品的一大支柱。他经常陪伴着大型建筑项目从奠基到竣工。另一个支柱是人像摄影。例如,Pascal在他的镜头前拍摄了许多经理人。“越来越多的管理者意识到,他们个人的视觉传达策略是职业形象的一部分。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领域。” Pascal说。他工作的其他重点是室内和活动摄影等主题。

图片


以服务、质量和完美主义为商标

“客户希望从单一来源获得越来越多的服务。因此,伴随着摄影而来的是拍摄,” Pascal解释了他的工作在最近几年的变化。随着疫情的蔓延,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构建内部解决方案来自己生成内容或使用数字平台进行专业交流。在这方面,Pascal也以顾问的身份支持他的客户。在疫情允许的情况下,Pascal很乐意在各种摄影主题的研讨会上亲自传授他的知识。

图片
图片


ColorEdge CG319X上的最佳色彩再现

Pascal将绝对质量视为他作品的标志:“对我来说,质量体现在多个方面。这包括订单的专业准备和执行,以及执行过程中的创造性,最重要的是技术上的完美。” 对他来说,技术上的完美包括色彩这个主题。当涉及到肤色时,这个主题尤其明显。一方面,每个观众都有一个“参考物”,另一方面,许多显示器难以精确再现肤色。如果你从事像Pascal这样的产品摄影工作,客户希望能获得尽可能准确的产品图像。如果没有一个一致的色彩管理的工作流程,这是不可能的。

图片

Pascal喜欢从最终产品的角度来处理色彩管理的问题,这意味着他会在创建图像之前询问图像的用途。例如,它们是否会被用于社交媒体或是否会被印刷。在后一种情况下,他咨询印刷厂,获得相应的ICC配置文件,并为即将到来的生产过程准备好图像。这样他就避免了烦人的修正循环和让客户失望。他的图像处理工作流程的关键是艺卓ColorEdge CG319X,他通常在制作时随身携带。

图片


艺卓ColorEdge CG319X在拍摄中的表现

“艺卓ColorEdge确保我可以百分之百地依赖我在显示器上看到的内容,” Pascal如是说,并补充道:“我可以获得绝对精确的文件视图,这才是最重要的”。然而,他的一些研讨会参与者希望图像在经过校准的艺卓ColorEdge上看起来很鲜艳。但这并不是目标。目标是让图像尽可能准确地与文件相匹配,呈现出高光和阴影中每一个微小的细节。“在我的MacBook上,图像总是看起来更加鲜艳,尽管文件根本就没有这样呈现。图像在光亮的笔记本屏幕上色彩极其丰富,对比度也很高,”  Pascal失望地表示。这很吸引眼球,但如果实际文件看起来根本不是这样,那就不是你作为一个创作者所需要的。“我的第一台艺卓显示器真的是一个启示,” Pascal热情地回忆道。“突然间,我看到了细节和绘画,尤其是在阴影中,这是我在光亮的苹果显示器中所看不到的。最后,我能够真正地在显示器上完美地输出和打印我的艺术作品。” Pascal所欣赏ColorEdge CG319X的另一个功能是内置校准传感器。

图片

“我可以对显示器进行设置,使其定期进行自我校准。因此,无论是在工作室拍摄、室外拍摄还是编辑图像,我总是可以确保我在显示器上看到的是我的记忆卡或硬盘上的内容。这给了我一种非常愉快的安全感和放松感。”

图片
图片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