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艺卓推出24.1英寸医疗显示器,用于医院和诊所的病历显示和诊断影像查看

2023年1月10日,中国—艺卓中国今天宣布推出RadiForce MX243W–一款24.1英寸230万像素(1920 x 1200像素)的显示器,用于在医院和诊所环境中显示病历表和查看诊断影像。

 

Improve Work Efficiency

医院和诊所内一些专业环境,例如阅片室,放射科医生在那里使用高精度显示器进行诊断。在阅片之后,通常会与其他区域的医生、医师和医务人员共享和查看影像,用以检视详细的患者记录等。RadiForce MX243W设计用于显示图表和参考医学影像,以确保最重要的信息在不同的观察环境中得到准确显示。

艺卓在产品出厂前仔细测量并设定了灰阶,确保显示器符合DICOM Part 14 的标准,因此在胸部X光、CT或MRI等单色医学影像中灰阶保持一致。该显示器还支持彩色显示,以查看用于内窥镜检查、核医学、3D渲染和融合成像的影像。这为显示和查看各种模态的数据提供了灵活性。

该显示器还配备了艺卓独特的Hybrid Gamma PXL功能,该功能可以逐像素自动区分灰阶和彩色影像,创建混合显示。灰阶影像能够以与DICOM Part 14曲线对应的灰阶进行显示,而彩色影像能以Gamma 2.2曲线色阶如实再现。通过这种方式,彩色和单色影像可以在同一显示器上正确并排显示。

用户可以使用DisplayPort配置多台显示器,以菊式链接依次连接其他显示器。这优化了对多个应用程序(如病历表和医学影像)的查看,而无需额外布线。

RadiForce MX243W是MX242W的后续型号。与前代相比,显示器的宽度和厚度分别减少了23mm和45mm,这为其他任务节省了24%的空间。MX243W实现了RadiForce系列的最新设计理念,显示器机身采用圆角设计,背面采用优雅的曲线设计,整体呈现出柔和的美感,为患者和医务人员营造了一个舒适的环境。

艺卓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商业和制造流程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环境以实现更可持续的未来。RadiForce MX243W由约19%的可再生塑料制成。这不仅减少了进入环境的塑料垃圾数量,节约了资源,还促进材料的再利用,保护了我们的自然生态系统。

医疗显示器RadiForce RX370,是艺卓全球首款在包装中使用由回收纸板和报纸制成的模塑纸浆替代传统回收泡沫塑料或塑料的产品。现在新的MX243W也采用模塑纸浆安全包装,线缆采用环保纸浆片代替塑料袋包裹。

 

产品信息

Radiaforce MX243W

 

销售

RadiForce MX243W现已开始发售。有关详细信息,请联系艺卓中国或授权经销商。

 

关于艺卓

EIZO(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代码:6737)在日语中是影像的意思,EIZO艺卓是一家研发和制造高端显示解决方案的视觉技术公司,旨在丰富人们在专业和消费领域的体验。艺卓提供全面的影像解决方案,包括显示器、软件、视频采集、处理和分配解决方案、术野摄像系统以及先进的集成技术,以满足客户在商业、创意、医疗、空管、海事和安防监控等领域的不同需求。艺卓总部位于日本白山,在日本、中国、德国和美国设有研发与生产基地,并在100多个国家/地区设立了办事处。

 

关于艺卓中国

艺卓显像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是EIZO艺卓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投资总额为2,250万美元,致力服务于国内市场。艺卓中国业务领域涵盖了开发、生产、销售商用办公、医疗影像、手术室一体化、创意工作、专业色彩、空管、安防监控等各领域的显示产品。

 

EIZO、EIZO徽标、RadiForce和FlexScan是EIZO Corporation在日本和其他国家/地区的注册商标。DICOM是美国国家电气制造商协会的注册商标,用于其与医疗信息数字通信相关的标准出版物。 所有其他公司名称、产品名称和徽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