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艺卓ColorEdge CG3146 HDR监视器入选BIRTV2022展览会推荐项目

2022年12月8日,艺卓ColorEdge PROMINENCE CG3146 HDR参考级监视器获得“BIRTV2022展览会综合设备器件组推荐项目”。

图片

“BIRTV2022展览会产品、技术与应用项目推荐(展示)活动”旨在遴选出2022年“最值得关注的产品、最值得期待的技术和最值得借鉴的应用”,为广电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撑和助力。艺卓ColorEdge PROMINENCE CG3146凭借其先进的专业技术而受到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主办方审核专家组的认可。

图片


艺卓的ColorNavigator Network软件提供ColorEdge多显示器远程集中校色功能,可适用于多城市多地点的工作场所,同时也可用于拥有多个参与共享项目的上下游合作伙伴。

图片

本次活动组委会的专家对此做出的综合点评如下:“艺卓ColorEdge CG3146 HDR显示器内置DCI校准传感器,该传感器可以随时校准监视器以保证色彩的准确性,取代了对第三方校准设备的需求并可简化色彩管理流程。采用内置DCI校准传感器, 配合艺卓自有软件还可对监视器进行批量色彩管理;采用了双光栅技术,无论在高亮还是暗部场景可呈现出像素级的细节还原;配备温度和亮度传感器,可实时调整色阶,确保色彩、亮度等参数精确显示。使用AI技术修正不同温度模式下的显示参数,确保显示性能的稳定性。”


综合设备器件组组长邓向冬(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党委委员、广播影视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特别指出:“艺卓CG3146 HDR监视器内置DCI校准传感器,可随时校准,保证色彩准确性;采用了双光栅技术,高亮和暗部场景都可呈现出像素级的细节还原。”




关于“BIRTV产品、技术与应用项目推荐(展示)活动”

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eijing International Radio, TV & Film Exhibition, 简称BIRTV)于1987年创办,是引领中国广播影视技术发展潮流的先进平台,是展示广电先进技术设备和发展成果的理想平台,是交流先进理念、谋求共同发展的有效平台。三十多年来,BIRTV已经成为世界排名第三、亚洲排名第一的专业性和观赏性兼备的国际广播影视展览会。 


为加强BIRTV展览会的技术咨询和行业引导作用,对用户在新技术和设备选购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BIRTV组委会自2003年开始举办“BIRTV产品、技术与应用项目推荐(展示)活动”,多年来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认可。主办方一直致力于通过推荐活动推介前沿的产品和技术,为当前广播电视行业发展起到风向标的作用。


 

prev next